close
撲撲!..這是怎一回事..?!

還在睡覺的我..居然被一通電話給吵起來。

一接起來是個講台語的男生阿伯聲音..

還在一頭霧水中的時候...

那個阿伯說他是貓的爸爸= ="..

我趕緊喊阿伯你好...   (因為他阿爸有種要幹架的氣魄XD)

後來他阿爸就問我昨天是不是有去聚會..我說對阿!

(我很老實的說,不然後果會很慘= =")

結果他阿爸就說:要去聚會為啥不跟他說.....

(是怎一回事..?!看樣子他阿爸不知道?另一頭又傳出貓的抗議= =")

我說:阿伯貓昨天沒有去耶~~

他爸居然回我一句:我知道拉~~~她被我禁足拉~不給他去拉!

(......................禁足我昨天就知道了~可是無言的是他老爸好像很理所當然~)

後來他爸還跟我哈拉,說有空去他家認識一下,聊一下天.....=.=a

雖然我跟好多人的爸媽通過電話...不過這次好像是最無言的一次~

貓阿貓~下次有啥要玩的記得跟自己的爸爸說黑!(雖然你看不到= =")

不然我會被嚇死= ="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