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悠閒的一天ˊˇˋ..

我跟泡還有椰子跑去看﹝
驚奇4超人
↑老組合= ="
我覺得不錯看耶~有點愛上那個一直衝浪的人物~

特效做的也很讚!我超愛最後一幕"吞噬與對抗"的感覺。

畫面做的沒話說XD..而且來回穿插的笑點也不錯笑^^



這張是我幫我爸去某間公司領紀念品= =",泡泡再講電話,我偷拍...

  

毛頭小貍...我好哀怨?!

 

我家的車子..一 一"  ((咳!))

 

鈕扣娃娃..老實說我很想要這隻紅色的ˋˊ...可惜我抓不到..  (有點耐看= =)

地點:夢時代八樓..

後來我們就跑到新掘江附近的一家﹝洋娃冰店﹞

呵呵~裡面都是正妹...一 一"..

而且裝潢的也還不錯~價錢也很合理喔!

只是上桌時間有點慢= ="..

 

椰子從澎湖帶回來的紀念品~剛好拍一下XD..

不過對我來說..有點大= ="

(椰:是你太瘦ˋˊ..)

 

我跟泡都是點﹝巧克力聖代﹞..價錢:80元   我覺得很OK  XD

 

椰子是﹝香榭繽紛樂﹞價錢:80元    水果+2倍大的冰淇淋球

不過她們的招牌冰好像是﹝芒果啥的﹞滿大一碗..

而且我超想吃她們的草莓系列冰品..可惜她們有限定要冬季才會有>"<

再來跑去大批發的光南,我跟椰跟泡居然可以在這家店花200~300的錢= =

真的太不能小看便宜的魔力~

後來又跑去久違的六合..@@"..呵呵!

去找夾娃店的帥妹店員,認識到可以互加無名了~XD

而且很熱情..不知道是中部人的關係。

他們又常說:南部正妹其實很多,只是很淳樸..

北部是超會打扮,中部好像是一半一半..總之去好像都會聊天XD..

 

這是我寄放在寵物店的貓,要等我嘿!

它看到我的時候還一直對我喵喵叫,手跟頭一直伸出來....

一附..不要丟下它= =

 

那位帥妹..跟阿泡耶XD..阿泡有17X公分唷..

 

帥妹跟椰子在討論照片= =...

 

狗屎運...>"<..中了拉~~

 

就是右邊那個時鐘..我也想要= ="

後來發現已經9點多了,準備要坐車回家時~椰子停下來買..不知道是啥東東..

好像是日本的...啥?!= ="

重點是..那個高麗菜放的真多..



最後阿~椰子載我去坐車..

挖賽!太久沒坐客運,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
後來快到我要的站時,我提前走到前面的時候..司機居然搭訕= ="

他就說:你終於脫離苦海了,我還得聽一段路..

剛開始我聽不懂,後來他說坐在他後面的那位女乘客,從上站一直講電話講到現在....=.=...

足足有快一個小時,司機說他開車無聊就算了,還得聽她講電話= =..

看的出來他一臉無奈,因為到總站還得要開2個小時....

不過司機最後看我的笑容真的很.......和...善.. (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