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思緒很空很空..



真的不想在回應一些有的沒有,我真的好累!

這是我最後一次說了!

第一:我們的感情不需要別人的揣測,你懂嗎?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戀愛相處模式,不要在把別人的感情投注在我們的愛情上,這樣子真的很麻煩。

(我承認我自己真的很失敗。真的,我是標準的失敗者。)

第二:不管你做任何的決定、任何的事情,這都不代表我對你放任,我是選擇尊重你。

(有事都可以討論,但是討論過後的東西,可不可以不要在提起。通常講3遍以上的內容我就會開始失去耐心。)

第三:我的確是個失敗者,所以才會被別人拿來討論,我沒有話說。每個人都會有訴苦的時候。

但我真正感到遺憾的是,整件事情都是先由別人提起。難道你真的那麼認為我就是你們所說的那樣?

那我真的很失敗,就對你來說。

有些話我真的不想說太明,我不想在重蹈覆轍,當初那件事情我一直很後悔,

假使可以重來,我還是會決定我當初所做的。但是,人言可畏這四個字,真的傷的很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