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除夕夜

其實我high過頭了

因為我還有領到紅包耶>"<

我居然還有紅包...嗚

而且我媽咪說我的數位相機太過舊了(400畫速的低居妹斯特)

恩..是有點舊了..應該有五年了吧~

所以我媽咪叫我自己去買一台當作是我2月份的生日禮物

>"<太感動了..要額外珍惜才對

打算買sony的T200~~

覺得已經夠用..也"珍貴"到了

而且正在促銷價有送4G的記憶卡

10號要回台中拿XD

希望這次可以用很久很久


我要跟北鼻還有朋友一起享用^^~


還有北鼻~~

我家的狗狗愛上了你送的太陽餅了啦ˊˇˋ

今天被隔壁的叔叔放炮嚇到

躲在角落不敢出來

呵呵~

我還得拿太陽餅給他安慰一下耶~XD

另外..


北鼻..我真的有夢到你還有......

而且那個夢好可怕...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