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累了...


聽著最近流行的新歌

不知有多沒聽歌了

一個人在家裡胡亂思考了一下


最近

自己無意間知道了一些事情

心裡只能暗自的說:恭喜

不知道這算不算祝福


回想過去 我發現自己成長了很多

是阿~每個人都會成長

更何況是自己


很多人說我變了

變的跟以前不太一樣


通常我聽完這些以後

常常沒有反應

也沒有表情


因為 我根本沒有變

只是外在的因素不得不稍微武裝自己


當脫下那帶有假面的面具以後

才會知道當下的自己是多麼的卑微



又是一篇無意義的文章



寫完以後才發現 我好像很冷靜的在自我分析自己的每件事情..

是冷靜過頭,還是過度冷淡!?

 





我,不清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