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好冷喔~

冷死我了...

= ="

昨天陪歐寶去一中剪頭髮

剪完順便晃晃吃東西

結果看到夾娃機有死神的公仔

想說好奇夾看看

結果在眾人面前用10元夾中了...

真是太佩服歐寶了

好有天份= =

之後待在家裡的時間歐寶跟我都在趕作業= ="

連續動作圖畫完以後

就畫了這張...(解析度好像太差了XD)



(因為歐寶一剪完頭髮..看到有反射的鏡子就會狂照= =")

I 真是服了 U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還有剛剛發現...

我在痞客幫中了兩張異想天開電影票= =



得獎圖




活動贈品
《異想天開》特映會票券X2,20名。
*特映會時間地點:2008/10/2 19:00 欣欣秀泰影城(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)

領獎方式
現場領取
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/10/2 16:00前,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,於上班時間(11:00~18:00,中午12:00~下午1:30恕不受理)至PIXNET痞客邦(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-A)領取。
PS.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,謝謝各位!




可是她們都沒通知阿.. 害我啥都不知道...

知道的時候已經是兩個月後了= =

這是我之前參加"異想天開"的活動

要參加者寫 你最異想天開的想法 

這就是我當時寫的內容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時候我一直在想

外星人是不是就是來自於那些高科技的古文明人

(ex:印加文化、馬雅文化、亞特蘭提斯、姆大陸諸如此類的)

因為書上寫著 他們為何要放棄當時鼎盛的繁榮城市 最終他們到底去了哪裡?

他們是不是研發了更高的科技 所以就轉移到外太空去了阿?

說不定就是研發出傳說中的飛碟@@ 飛走了~

像亞特蘭提斯 在未被火山爆發沉沒之前 就已經有規劃完善的城市,以及武器

連核能都做出來了~總覺得以前的人真的很厲害

現在想想我們該不會是高科技下所製造的物種吧@@~

所以UFO常常要回來繞繞尋一尋~檢查檢查= ="

說不定UFO還同時進行多個"地球"製造物種的實驗~

實驗看看哪一個星球能養出怎樣的生物...

我的想法還真是天馬星空 無稽可談= =








電影票就這樣沒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