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突然來了好多人..
我嚇到了~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
不知道該寫寫啥..
也不知道要怎走下去
今天換我錄音了
看到也聽到別人的聲音是如此的美妙
ㄧ整個就好羨慕
而我
聲音還是如此的沙啞
下午要趕場景了
所以要ㄧ整個提起精神
走
下
去
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?
無論有沒有對象
我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喔~
可惜的是歐寶今天上台北聽研討會
嗚..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情緒低落呐~
又開始亂想了
原諒我
我真的很不喜歡北鼻皺眉頭
好怕.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0)

有種無力感
一整天都不怎順
感覺好像不在像以往那麼好了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3)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今天過的好忙喔~~
第一第二節跑去附近的地方寫生
哈哈~一堆人瘋狂拍照XD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最近開始忙碌了~
寶貝下禮拜要去台北聽演講
少了寶貝我就好無聊喔~也不知道要去哪~
而且假日本來就是要出去走走的日子
所以待在家裡的日子應該不大吧^^
還有昨天跟寶貝本來要去吃台糖白甘蔗刷刷屋的
結果找不到那家店~~
真是傻眼了= ="
後來就跑去吃燒烤的店
很好吃耶~我跟寶貝一邊煮火鍋一邊烤肉
吃到後來好撐喔~
最後回家上網在找一次台糖白甘蔗刷刷屋
可是就是看不到那家店阿~
真是怪怪啦~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0)
噗噗..
今天跑到豐原去
其實是為了找一間公司拉XD
而且整個過程超新鮮
讓我發覺
原來豐原人是那麼的熱情
因為我們不確定路
問了幾個當地人
有的是直接帶我們到地點
(帶路者:豐原市阿~~!?豐原市阿~你們跟我去好了,反正我順路)
在地人鑽小路果真不一樣XD
有的是騷搔頭的回應
(要休息的阿罵:那條路右轉直走就到了~)
(我們:是前面這條嗎?)
(要休息的阿罵:不是啦~是這個紅綠燈右轉直走)
(我們:是直走在紅綠燈右轉直走嗎?)
(阿罵搔搔頭說:是前面這條紅綠燈右轉直走啦~)
(我們:= ="阿不就是跟我們說的一樣)
跟阿罵說謝謝後,我們不安的走下去
因為阿罵還在搔搔頭= =
有的是專業性的報路
因為實在是太不安了,所以決定再問人
(我們: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?)
(賣鹹酥雞老闆:黑~請說?)
(我們:請問XX路怎走?)
(賣鹹酥雞老闆:你們有要找幾號嗎?)
噗噗~好專業喔~還幾號勒!嚇到我們拉XD
後來大概知道怎走了~就回家啦^^
嗯~穿插一下~~
我們還跑去廟東夜市吃東西
ˊˇˋ~小小的一條街
不過賣吃的還真少~~XD
我只吃了沙茶麵還有菱角酥跟玉米
之後還跑去某家店買糕餅
順便問路~
結果員工也不知道~~
反應也是~~
(XX路?XX路?就那條右轉直走下去..ㄟ~你們再問人好了)
呵呵~發現大家報路的習慣
不是這條右轉有家啥店在左轉直走下去
不然就是這條右轉之後看到啥店直走看到紅綠燈在左轉
在來就是這條路下去直走算幾個紅綠燈之後再轉哪條
屙..我想路牌這東西只適合郵差找地址看吧= ="哈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今天是38婦女節
也是BOBO的生日說~XD
聽說今天她跟她男友去九族玩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遊戲規則
A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