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阿姨拿了北海道的チョコレート跟HORI 的PURE JELLY哈蜜瓜果凍給我吃
不知道怎說明那個口感...好好吃喔,冰了以後更好吃。
冰箱裡還有一個給老弟的,
我想我還是偷偷先解決它吧XD
至於チョコレート有著提拉米蘇的外表,而內在是香醇濃郁的牛奶。
吃起來很甜阿~~
一整個有北海道的味道 嗚嗚
圖取自日本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7)
我覺得我真的完蛋了...
是日子過的太安逸嗎~~~
剛跑去看seven寫的這一篇..
就是我前兩天發的文
我好無言 哈哈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而且我今天跟我弟說
快回來 家中一堆吃的喔~
我弟是回我說 快了 這禮拜四就回去了
我回說不是14號嗎?怎這禮拜就要回來了
(一直認為又是下禮拜..)
他說..14號就是這禮拜四................
我是怎樣= =... 確定我還在這個空間的吧....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7)
聽說今天是88節= =
好笑的是..
昨天seven問我怎麼過情人節跟88節
我跟他說 我不知道耶~ 88節不是下禮拜一或二嗎?..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我到高雄拉~~
沒想到一下高雄迎接我的還是那場"豪雨"
轉車回家的時候
我居然在車上被搭訕了= =..
哀哀~傳說中的七夕桃花嗎?
(是歐寶就比較實在XD)
不過那個人真的很可憐..
外面下雨
他在車內也會淋濕
聽說他位置上方漏水嚴重...
所以改坐我旁邊
他一直找我聊天 而我卻傻笑帶過= ="
回到家吃了香噴噴的麻油雞
之後小伯也拿他親手做的情人果給我們家吃
還沒嚐到拉^^"..先放冷凍庫..
後來..最重要的一點就是......
親愛的USB先生><
上次忘記把你帶回台中
害我T300的相機只能拍不能上傳
= =...現在..
我可要瘋狂的使用你啦~~~~~~~~~~~~~~~~~
最後
祝大家天天都要幸福喔..
不管有沒有情人
我將與你同在^^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2)

明天我要回高雄拉~~
在台中晃了三個禮拜了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最近ㄧ直瘋狂的在玩遊戲..
玩了末日戰曲 蒸氣幻想 天龍八部 誅仙
之後風火之旅還沒玩就砍掉了= ="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最近變的很愛睡覺..
還真是反常..
已往我可是夜貓族的成員之一呢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好久沒聽到我初期的外號了
回想以前國小的那段時期
因為我名字的關係
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